负能少女霍星并不想被拯救

喝海水的人最后是渴死的

我不做英雄,但能作文一篇

“什么……怎,怎么会这样?”『转载』颤抖着双手,脸色苍白,嘴唇发紫,她浑浊的双眼不可置信地盯着发着光的电脑屏幕,眼睛因为惊诧而瞪得分外大,语言此时丧失了作用。

“怎么了?”『抄袭』关切地握住了『转载』的手,缓缓的抱住她。

“哥哥……怎么会这样,我只不过,只不过是想给他们带来快乐而已啊……我以为不会有人发现的……”『转载』扑进『抄袭』的怀中哭到哽咽:“果然啊……这个世界……是不会接受我这样的人的。”

『抄袭』转过头看电脑屏幕,上面数十条言论,激动亢奋,和当初指责他的如出一辙。

/这属于无授权转载吧……/

/??这是什么操作?/

/实名辱骂/

/举报了/

……

『抄袭』苍白的脸上露出了自嘲的笑,他轻柔地抱住了哭泣着的『转载』,温柔地把她的脸抬起来。

布满泪痕,模糊不堪,丑恶狠毒。

一张丑陋至极的脸。

“呐,别哭了,”『抄袭』轻声安慰她,“不要紧的,从来不都是这样吗?过去,他们也是这样说我的。”

“那,『抄袭』酱你,不会觉得难过的嘛?”『转载』泪眼朦胧地抬起头。

“嘛,没有关系,反正隔着屏幕,他们也无法伤害到我们,再说了”『抄袭』笑着,“过两天,他们就会自己忘记这事了,这种事不会持续很久的。”

“再说了……”『抄袭』脸上的笑意更甚,眼角眉梢的弧度有些邪恶,他劈手一指——

“不是还有那家伙嘛?”

远方,『小学生』稚嫩的肩膀上还在承受着源源不断地莫名其妙的骂名,那是名为【幼稚】【可笑】【ky】【杠精】【抄袭】的刀子,刀刀入骨,鲜血淋漓。

而没人看见『小学生』怀里抱着的,名为【希望】【热血】和他的努力,他们只看见他纤弱的背上背着的黑锅,然后一边叫骂着,一边给他更重的伤害。

『转载』破涕为笑。

“嘛,欧尼酱,让我们更加努力吧!”

“嗯!”

屏幕荧光下,两张相同丑陋的脸,同样的可怖。

三天后。

热度散了。

没有人再谈论起这件事,大家自顾自写自己的东西,喜爱自己的cp。

『抄袭』和『转载』,照旧做着他们自己的一份事,收获着喜爱,和“太太加油”这样的褒奖。

而『原创』倒在电脑前,血已经冷了,支离破碎的呼吸从她的口鼻间虚弱地吐出,心还在跳动,至死仍念念不忘的,是她的初心。

有可怖恶心的黏腻触手,从屏幕里伸出来,插在『原创』的心口,汲取着她的心头血,另一端,输送进『抄袭』和『转载』的身体,滋养他们的欢愉。

世界仍是存在的,秩序还未混乱。

可是在这帮秩序底下苟且偷生的人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

『——致抄袭和无授权转载者』

你们不肯离开庇荫的大树,迟早有一天会毁掉你们依托的这片森林。

评论(13)

热度(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