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能少女霍星并不想被拯救

喝海水的人最后是渴死的

说一点对于“评价”的看法

一点感触,我对于评论的看法其实是这样的,我不认同“你行你上啊”这种说法,我是觉得你有意见你就可以说啊,评论的其中一个主要目的不就是这个吗?就比如你觉得我这个人物ooc,或者我这个情节让你不是特别舒服,或者我可能过于丑化或美化了哪个角色而不自知。

再比如我有些言论不太恰当,有些观点比较幼稚,你都可以说啊,我看到了肯定也会改正,有的时候看到一些写手什么都不让说,指出一点点错误都是委屈她了,ooc也不管,甜到人物失真,别人评价一下就开始撕,键盘在你手里不假,但你写出来的东西是给人看的吧?

但是,评论别人的时候肯定是要有依据的,指出实际错误才是评论的意义,没有任何理由就对别人的作品进行否定这肯定是不恰当的,遇见这种言论该撕就得撕不要手软。

以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