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能少女霍星并不想被拯救

喝海水的人最后是渴死的

【口条】如果他们有味道

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这个!!沙雕abo我好爱,另外我想喝海盐融芝士可可 呜


一花家:

沙雕ABO信息素梗——信息素梗,不是ABO梗,所以没有车(雾 

有土里土气的私设

纯xjb写,67和11太可爱了!!原地爆炸

OOC属于我


-------------

 

在这个只剩下生存和逃亡的世界里,很多东西的存在都失去了原本的意义,例如艺术和哲学,就算是最理想主义的人都不好意思说出他们比一箱蚯蚓干更有实用价值。但信息素的味道仍然不时闪现出迷人的火花。

 

1. 

虽然信息素的味道并不遗传,但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信息素是橡木味道的Alpha刘培强与勿忘我信息素的妻子会生出海盐味信息素的刘启。

2.

考虑到北半球的温度已经太低了,即将吞没城市的海洋未来也会陆续变成冰层,闻过海洋味道的人越来越少,刘培强忧心忡忡:

万一我儿子以后看上的姑娘没闻过海洋不懂得欣赏怎么办?

3.

不懂欣赏,打个啵儿不就都懂了吗?

空间站里的俄国佬马卡洛夫拍着刘培强的肩膀说,别这么杞人忧天的,儿孙自有儿孙福,总会有海沙味、桅杆味、金枪鱼味、海蛎子味的姑娘懂得欣赏你儿子的。

还别说,同声传译里的词汇有的时候可真够接地气儿的。

4.

顺带一提,刘培强本来认为老马会是酒精味道的,还得是纯的斯托利伏特加,带着这样的信息素能上空间站都是个奇迹。

谁知走近一闻刘培强发现自己错了。

5.

刘培强忍不住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你一个俄罗斯人的信息素怎么会是重庆火锅味的?”

6.

“保证空间站里的信息素多元化可以有效提升群体社会的稳定性。”Moss言简意赅。

道理Moss都懂,但老马后来扒在主控室外那一下子还是把Moss熏了个够呛。

所以Moss也打了个喷嚏。

这一下不得了,老马转着圈飞出去了。

Oops。

7.

“我要去地上看看。”刘启对韩朵朵坚定地说。

“为什么?”韩朵朵问。

“这还用说么。”鉴于他的Alpha信息素是海盐味,刘启迫不及待想回到地面上,毕竟身边高达三百米冻成冰层的海平面说不定还会给他带来一种绝顶的安全感。

“我也去我也去!”韩朵朵抱着刘启的胳膊叫。

8.

刘启觉得自己走在地上就像走在马里亚纳海沟里的世界之王一样,想想就刺激。

如果不是韩朵朵在一旁散发出的甜蜜的糖人信息素给他的气势倒扣分的话。

9.

没错韩朵朵的信息素是糖人的味道,就是北京地下城里每年过年总有老头子出来摆个地摊捏的那种的,有孙悟空的有猪八戒的还有关羽张飞诸葛亮的,可真是热闹非凡。

尽管韩朵朵是个Beta,但她就像她自己的信息素所传达的那样,闻起来香甜可口吃起来秒秒钟就把你的牙嗝掉让你妈都认不出你来。

10.

“韩朵朵你这个味道比海盐熔融芝士可可还要甜!”刘启有点郁闷。

韩朵朵当仁不让地反驳:“你根本没有喝过海盐熔融芝士可可,甜品店门口的虚假广告年龄和你一边大!”

作为一个天才钢铁男,刘启想尝尝在全世界可能都已经绝迹的海盐熔融芝士可可的老底被揭穿了。

11.

一哥第三次荡漾着浑身的可乐信息素向韩朵朵移动过去的时候,刘启已经一点都不担心了。

一哥常常为自己的信息素自豪,不含任何木糖醇或代糖,100%可口可乐,纯的肥宅快乐水,还带领着健怡可乐、葡萄醒目、苹果芬达等等虾兵蟹将。

和隔壁当铺掌柜标榜的百事可乐味道可不一样。

12.

一哥朝韩朵朵抬了抬下巴,非常独领风骚的姿态:“你是雪碧味的,我是可乐味的,咱俩可是绝配啊!”

韩朵朵的泡泡糖啪的一声爆了:“叔儿,我觉得你更适合去找个薯条或汉堡味的,才能组成缤纷乐园餐,而且我不是雪碧味的。”

13.

刘启觉得海盐就是全世界最好的味道了,和北半球的恶略环境相得益彰,显得自己拥有硬核的本质,不接受任何反驳。

直到他在坠落的飞机上摘下头盔后闻到空气里一丝丝甘甜滋润的味道。

14.

他好像闻见水滴穿过松针滴落在土地上,雨水的味道蒸腾起来,带着一星半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温暖气息,把他的毛寸都笼罩得湿萌萌的,像一只他曾经在画片上见过的巧克力色的高大猎犬。

刘启嗅了嗅鼻子,哦,这味道可真他妈的绝顶好闻了。

15.

“我是饺子味的。”中国心突然说。

“什么?”刘启没反应过来。

“我说我的信息素是饺子味的,韩朵朵是糖人味的,你是海盐味的……”Tim转头对那个一头卷发带着眼镜和一脸狼藉的联合政府紧急技术观察员,“你是什么味的?毕竟现在是一条船上的人了,咱得认识一下彼此不是?”

16.

李一一皱了皱眉头,他挥了挥手:“雨水味儿的,而且是北半球就在咱们脚下这片地方,北京,的雨水的味道,你们没闻出来吗?至于这里的雨水和其他的地方的雨水的味道有什么不同可能得看那个地方的植物会分泌什么样的芳香烃。”

“还有什么问题吗?”李一一反问,他仍然有点戒备地看着三人组,“补充一下,我是个Alpha。”

韩朵朵有点发愣:“没有。”

“太好了,”李一一飞快地说,“我有个问题,你们现在要去哪儿?”

17.

Tim的信息素真的是饺子味的,尽管他说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哪种饺子馅的。

和他一起被关在派出所的时候,刘启就想,这人得救,不然下次再遇见个饺子味的人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毕竟在这个物资匮乏的年代,饺子真的是个稀罕物。

18.

Tim一直想找个醋味的另一半。

但他也悄么声地问过李一一,你听说过雨水泡的茶吗?听说那个味道特别牛皮。所以小伙砸,你想试试雨水煮饺子的味道吗?

19.

刘启一脚踹开中国心:“煮煮煮,煮你妹啊!”

刘启寻思李一一是不会看得上Tim的。

这么说吧,刘启能闻出来Tim是茴香馅的,和雨水味儿的李一一压根不是一路人。

20.

李一一果然拒绝了Tim,他虚晃着手里的二十面骰耸耸肩。

“whatever,我要找个白茶味的姑娘。”

21.

我擦?

刘启觉得李一一一定是瞎了,这事不对,白茶味不对,姑娘更不对。

22.

就算叛军手里托着一把加特林,输赢这事刘启也觉得还能再唠唠。

但是叛军头子一身藿香正气水味从50吨运输车的车顶站起来的时候,刘启觉得这事没戏了。

妈的,叛军站在上风口。

23.

反叛军把几个人五花大绑扔在运输车车厢里的时候很贴心,给他们留了一道思考题用来打发时间:

“如果今天是这辈子的最后一天了,你们想干点啥?”

漂亮啊,刘启想,我爸当初给我出了个观察题然后上太空了,你们现在又给我出了一道思考题,怎么你们也要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吗?

24.

韩朵朵哭着说:户口,你这辈子可能喝不上海盐熔融芝士可可了。

25.

李一一诧异地看了刘启一眼:“你爱喝海盐熔融芝士可可?”

刘启抬起头,他离李一一的位置有点近。

“挺巧的,”李一一说,“我也爱喝。”

好像有一个灌满了雨水的气球在刘启的面前炸开了,雨水里面带的那股刘启喜欢的温暖的甜味更浓了。

26.

这他妈哪是雨水啊,这他妈明明是一块被放在火上烤的吱吱作响的芝士黄油。

刘启的脑子在脑壳里疯狂地转:老子要盘他!

27.

他们被救下来的时候中国心已经向周倩表白到第15遍了。

如果时间对了那么味道这事可能并不太重要。

因为周倩是柠檬味的,和Tim原来期盼的醋味酸得本质不同。

茴香饺子配柠檬,你想想,这酸爽。

28.

车厢门从外打开的时候仪表盘里的温度计不断地发出警报,灌进来的巨大的冷风甚至一度冲刷走了包裹在李一一身上的雨水味。

哦,刘启想,雨水是抑制剂的味道。

29.

原本属于李一一的信息素的味道散发了出来。

“你的信息素是芝士味的。”刘启肯定地说。

李一一转着手里的二十面骰佯装淡定:“不是。”

但他的耳垂已经红起来了,面颊也是:“我的信息素是芝士可可味的。”

刘启更加明显地闻到了来自自己身上的海盐味,和李一一身上的Omega信息素融汇在一起,让两个人都像置身于一片温暖舒适的水里。

现在,他知道海盐熔融芝士可可是什么味道了。

 


---end---



评论

热度(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