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能少女霍星并不想被拯救

喝海水的人最后是渴死的

『复联全员向』 高考 (所有人x你)

————————————————————————————

loki:

黑发神祇玩味的盯着你,眼睛清澈如春天的新绿:

“考试?那是什么玩意?”他耸耸肩:“抱歉,我们asgard没有这东西,你们中庭蝼蚁愚蠢的形式主义我们不流行。”

他继续发挥着邪神本色恶劣的调侃着:“不过我们倒是有过大型魔法测试——我每年都是第一。”

“well,你知道魔法师是很厉害的吧?”他心不在焉的弯弯嘴角:“要不我帮你弄份答案?或是用魔法帮你悄悄改正错题?不过这种事不能让那个二流法师知道,他说我应该遵守地球的规矩……”

你摇摇头表示不用,学习使你快乐……

“不过,”邪神抬眼认真的看着你:

“odin在上,”

“祝你考试顺利。”

————————————————————————————

thor:

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呃……你刚刚说的那个词,什么……考试,对吧?那是什么,你知道,我们asgard从没有那种东西。”

“哦,你说这东西是用来检验学习成果的?哦那它真不适合我,要知道书上的东西我半页都看不下去。”thor耸了耸肩。

你无奈极了,直白的表示,自己需要安静的环境复习,thor抱歉的点点头,你转过头继续复习了。

过了一会,你转过头,惊讶的发现他竟然还在这里,蓝色的眼睛正忸怩的盯着自己。

“嘿,”大个子有些不好意思:“我一向不大会说话,loki也经常说我很迟钝,我也不知道你们中庭是不是该这么说,不过……”

“我,thor,以雷霆之神的名义祝福你——”

“我的宝贝,考试顺利。”

————————————————————————————

bucky:

他坐在窗台上一边调整着振金手臂一边目不转睛的看着你,一百岁的老人了像个孩子一样晃着腿。

他有一塔没一搭的跟你闲聊:“你的考试很重要吗?除了在九头蛇的时候,我都没有这么拼命过。”

你没空搭理他,只是沉默的指了指墙上的“今天少睡一刻钟,明天清华本科生。”的字样给他看。

他安静了,你以为他已经走了,却在回头时对上了那双绿色的眼睛。

小胖子犹豫不舍的看着你,手里捧着刚刚洗好的李子。

“如果这个可以让你不那么紧张的话,

bucky眨眨眼,很不舍的把李子递给你

“那么,这个给你,考试顺利。”

————————————————————————————

steve:

你一遍一遍清点着透明文件袋里的东西:准考证、条形码、2b铅笔,橡皮……

steve察觉到你很不安,很紧张,他温柔的坐在你身边,碧蓝的眼睛只是看着你,难得的没有进行每晚必有的爱国教育。

忽然,他开始翻翻找找起来,你皱眉,不解。

“给你这个,”他爽朗的笑着,那笑容散发着阳光曝晒的干爽气息,这足够酒吧里羞涩的姑娘们端着一杯龙舌兰走过来搭讪,但steve除了你和bucky,不理会任何人。

他手里攥着一把糖:“这会让你好些吗?会让你不那么紧张吗?”

你摇摇头,紧张的情绪并没有得到舒缓,你有些急躁,推开他的手,站起来。

忽然你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是steve。你的头枕在他坚实的胸口,包裹在他身上浓郁的荷尔蒙气息中。

他低下头吻住你的头顶,你紧张的心脏几乎停跳:

“这是从bucky那里学来的,”

“每次都很有用。”

————————————————————————————natasha:

natasha坐在床边,给你收拾明天要带的东西,一边叮嘱:“宝贝,不用担心,闹钟我会给你定好,早饭也交给我,”

“别吃凉的,胃痛影响答题,紧张的话让Mantis帮帮你。”

“中午回来睡一觉吧养精蓄锐,车的话实在不行让tony用机甲送你……”

“考完一门别着急对题,先复习下一科……”

你无奈的笑笑,natasha身为复联大厦里为数不多的女性之一,尽管平日果断干脆,但这种时候还是很啰嗦嘛……

不过这也难怪,因为没有办法有一个孩子的原因,natasha几乎把你看成她的女儿。

察觉到你的紧张,natasha站起来,为你理了理头发,叹了口气,看着你的眼睛对你说:

“kid,不要怕,你只需要往前走”

“往前走,你的身后,永远有我。”

————————————————————————————

peter:

“嘿,老实说,你紧张吗?”peter盯着你,褐色的眼睛中满是不安和兴奋————peter也是要期末考试的。

“哦,我实话实说,我真是太紧张了,你知道我们老师很严格,谁都不可能在她眼皮底下作弊的吧?”peter没有注意到你在学习,自说自话道。

“天啊,要知道面对thanos我都没有这么紧张,因为那时Mr.stark一直陪着我,可是这次不行,因为他甚至不允许我写作业时询问Friday。”peter耸耸肩。

你委婉的表示peter话实在有些多,可他并没有注意到。

peter仍在一边唠唠叨叨:“哦,我真希望那些该死的函数、几何离我的生活远一点,真不明白banner叔叔为什么那么喜欢他们……”

自说自话了很久后,你有些不耐烦了,peter也终于想起来了他来找你的真正目地。

他忽然脸红了,有些害羞,过了好久才抬起眼看着你:

“小姐,我想问你,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跟我,考同一所大学?”

————————————————————————————

end.

————————————————————————————

hi这里你们的麻雀妹妹!明天就是高考啦,祝各位高考学子考试顺利!!!

我这里也在小升初复习,每天要熬夜到三点多还要码字,很累,所以希望大家多评论多评论多评论啊!

高考加油!它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希望大家都能考上自己喜欢的大学

我们每个人,每个人都在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啊。

比心

评论(9)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