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能少女霍星并不想被拯救

喝海水的人最后是渴死的

『锤基』light of god (番外)

ooc预警,复联沙雕段子

基妹儿怀孕以后:

——————————————————————————

自从他们打败了thanos之后,loki等人也就定居在了复联大厦里,过着幸福美满(不是)的日子。

直到有一天吃早饭时,雷神发现他的弟弟不太对劲。

“loki? are you okey?”thor关切地询问,loki正软绵绵地倒在他怀里,thor感觉不太好。

“安啦,thor。”tony往嘴里塞着面包片,“他看上去只是感冒了而已。”

“那正是问题所在,”thor忧心忡忡地说 ,“神从不感冒,我怕他是出了什么事。”

自从loki离开过他身边之后,thor就对他弟弟显得过分紧张,甚至大半夜起来发现他弟去上厕所都要怔怔地坐在床边看着身边的空旷。

“我很好,thor,你太紧张了。”loki的声音听上去竟有些飘忽,而且他居然破天荒的没有嘲讽众人,看上去也有些病恹恹的。

wanda和nat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里的担忧,身为大厦里唯二拥有母性的女人,她们对loki这个缺爱的傲娇小孩儿还是很关心的。

“你怎么会没事?你都……”

thor的半句话还没说完,loki忽然冲向厕所,里面传来呕吐的声音。

这下,不止thor,连tony都站了起来:“thor,神不会这样,对吧?”

thor冲进厕所把他病怏怏的弟弟抱出来,伸出手召唤出暴风战斧:“我得去找一趟博士他们了。”

banner博士的实验室里。

suri,banner,和Setphen站成一排,给雷神他尊贵的弟弟诊断,虽然这仨哪个也不是医生。

诊断结果出来后,三个人对视一眼,都有些尴尬。

suri:(眼神)你告诉他。

banner:(眼神)我不,你怎么不叫Stephen。

Stephen:(眼神)可别,我是个要脸面的人。

最后还是suri咳嗽了一声:“咳,thor你跟我来。”

loki心里很沉。

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出了什么大问题,不然为什么他们不让自己听见?

他越想心里越凉,等thor回来时,他把自己葬礼上放什么歌演什么剧雕像几米高都想好了。

thor走进来,一脸温柔的看着他,loki心想,果然啊,于是很是悲凉的来了一句:“你就直说了吧,我还有多久?”

suri:……

banner:……

Stephen:……

thor:???哈?

loki继续自顾自地说:“我都知道了我肯定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了不然你们为什么不告诉我,中庭的电视剧不都是这么演的吗?”

……以后真不能再让loki跟着bucky没节制的看八点档肥皂剧了,这都点什么乱七八糟的。

“呃,事实上……”最终Stephen开了口,“loki,你怀孕了。”

loki有点儿懵逼。



——————————————————————————

大厦里的人得知这个消息,都十分欣喜,这可能是因为他们都没有什么好的童年的原因吧。

“你一定得留下这个孩子,loki。”steve说。

“哈?凭什么,生孩子很累的好吗?”吃了博士给的安胎药后终于恢复活蹦乱跳的loki一边吃着thor喂得葡萄一边说。

thor满脸温柔地看着loki吃葡萄,柔声说:“loki,答应我,留下这个孩子吧。”

loki哼了一声:“既然thor说了,那就留下吧。”

总而言之,有了孩子的loki瞬间成为了娃控的复仇者们的心头好,人气瞬间超过了peter,成为了团宠。

于是你可以看到这样的画面:

vision:“亲爱的,你不能老是找suri想把这块宝石扣出来,就算扣出来,你也不能给loki呀……”

wanda(魔法蓄力)一脸和善的笑:“loki说他想要。”

vision:……

vision:“喂?无痛人流吗?”

nat:“banner?loki的话剧缺个黑暗精灵,你去客串一下?”

banner(隐隐有变绿的趋势):???

nat:(总攻气场两米八)“你去不去?”

banner:(……)“惹不起惹不起。”

tony:“lo——————ki!!!你又砸大厦玻璃!!!你知道这玻璃多贵吗!!!”

孕期心情不好的loki:(跺权杖)“你管我啊!!”

tony:(掌心炮警告)

还没蓄力就被bucky一振金巴掌呼上脑后勺,suri和steve一口同声:“loki怀着孕呢不能乱动不知道?多大个人了好意思吗?不能让着点?”

tony:(???)“我多大我一四十多的人我要让他一个一千五百岁的?”

Stephen静静地看着。

Stephen并没有接发神并不需要怀胎九月这个谎言。

也许是面对这样想要被所有人宠着关心着的loki,一向很有原则的doctor也无法坚持原则了吧。

——————————————————————————

孩子出生那天,因为设备原因,还是决定去医院,当然———loki没有忘记把自己变成女人。

手术室里持续传来loki持续不断地呻吟,神的生子同样不易。

手术室外站着众人,都咬着指甲焦灼地转来转去。

三小时后。

一个医生走出来,一只手摘掉口罩:“谁是家属?”

所有人同时应道:“我。”

……行吧。

医生只留下一句“母子平安”,就匆匆去休息了。


——————————————————————————

loki生下了三个孩子。

第一个是女儿,金色头发像极了thor,绿色眼睛和loki一样。

第二个也是,黑色头发,湖蓝双眼。

第三个是男孩,黑色头发,黑色眼睛,长得……和hela一模一样。

家庭不幸的复仇者联盟,终于迎来了三个,家庭完整,备受宠爱的孩子。

他们的未来,谁也说不准。

也许他们也将面临生离,或者死别。

但那又有什么关系?

他们都还在一起,他们还拥有彼此。

神之光,会永远照耀他们。

——————————————————————————

END.


——————————————————————————————

hi这里你们的麻雀妹妹!

私心想写一个所有人都宠着基妹的故事,不过好像写崩了……

行吧

评论(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