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能少女霍星并不想被拯救

喝海水的人最后是渴死的

『锤基』当阿斯加德与中庭画风对调

【小咸鱼的lofter产出目录】

ooc预警,复联无脑小段子,

又名中庭给你一个家

无脑甜,大致就是中庭变成了loki和thor的家。

其实也是隐藏的刀。

如果没有那些偏袒,那些歧视,那些明里暗里对基妹的不屑与轻视。

他还会变成现在这样一个敏感,多疑,神经质,用巧舌如簧伶牙俐齿伪装自己,缺爱的小孩儿吗?

——————————————————————————

1.

Stephen的法术出了一点儿问题。

在一切尘埃落定后,thor合理loki着手筹备重建asgard,博士答应帮助他们,条件是一步也不踏上地球。

asgard人爽快的答应了,然后博士一点也不意外的出了意外。

(基妹:我就知道,你个二流法师。)

asgard和中庭互换了设定。

具体是什么样的呢?

这个画风就很迷。


2.(关于人缘)

cp粉:啊啊啊啊啊啊!!!今天基妹跟锤哥同框了啊啊啊odin神助攻!打入idol内部的粉头!啊啊啊您们两位神仙都生而为王啊,吹爆!

loki粉(不屑状):呵,可得了吧,cp粉就会搞这什么表面兄弟,事实上thor家真面目大家早就一清二楚了好吧?您家打压排挤我们家底迪,可怜我们底迪不争不抢,到头来还要卖兄弟情人设根本就是蹭热度吧,吃相really难看了。

thor粉(开撕):???麻烦您话说清楚怎么就真面目,我们thor葛格从来都是坦坦荡荡没什么心眼,倒是您家,loki心机婊无疑了,我们thor哥哥对他多好你们心里没b数?背地里捅刀子的事你们没少干吧?

正主:

loki(含情脉脉看他哥):或许有时我会嫉妒你,但永不要怀疑我爱你。

thor(深情款款摸后颈):我明白。

loki家粉:……

thor家粉:……

cp粉:……

三家:啊啊啊啊啊啊甜炸!官c发糖!诸神皇婚!官逼民腐!这个糖能磕十年!有大大产粮吗!


3.(关于kneel)

基妹:kneel!!!

美国:瑟瑟发抖,乖乖kneel

英国:硬气不起来,仍旧乖乖kneel

俄罗斯:我们永远不会!!(心灵宝石警告)……最终还是乖乖跪下。

中国:……跪你?你是神?……封建迷信!这都是封建迷信!(心灵宝石警……)你干什么玩意儿?你拿这东西干什么?我告诉你,我们共产主义接班人无所畏惧!真正的唯物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我们中国人,不跪天不跪地更不会跪你!

……

基妹:惹不起,惹不起

China教你学做人。


4.(我们地球人都是暖心的小天使)

某天,基妹又在网上自怨自艾。

基妹:我是个蓝皮肤红眼睛,在夜里吓唬小孩子的怪物!爸爸不喜欢我,外公讨厌我!妈妈死的时候我连最后一面都没见上,我不如哥哥体格强壮,人们都不喜欢我,我是个废物。

2L:心疼楼主,摸摸头,人生会更好的,相信自己,要满怀希望地活着呀,生活总还是有些美好的不是吗?

3L:心疼楼主,我也跟楼主有一样的经历,爸妈很早就离异了,争着抢着要弟弟,我没人要,像个被抛弃的布娃娃。奶奶天天打我,用她的拐杖直戳我太阳穴,吃饭不能说话,要干活,成绩还不能掉出前十,真想一死了之。

4L:心疼楼主和楼上,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要找陌生人说出来,分担心里的苦痛,分担身上的重量,才能依靠着彼此的温暖,互相搀扶着活下去,这就是生活呀。

5L:楼主不要自怨自艾,每个人生活在世上都有自己的位置,不会有人是多余的,有的人因为努力写的文章没有人认可觉得自己没用,有的人因为考试没考好觉得自己没用,有的人因为迟迟得不到升职加薪觉得自己没用,可实际上,大家都是自己最耀眼的星辰啊❤

6L:我是抑郁症,割过腕,吞过安眠药,甚至跳过楼。我知道凌晨三四点的帝都长什么样儿,也知道医院里独自一人呼吸的药水味有多刺鼻,最难过的时候整个手臂鲜血淋漓,打点滴的时候自己撑着输液瓶,血液逆流,自己出去吃饭,上厕所回来饭被收走了。但我正在好起来,我要为自己而活,楼主共勉。

基妹: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陪伴……真的,很感激,其实我不是什么好人……但是,你们没有讨厌我,让我感觉很幸福,谢谢你们!(哽咽)


5.(关于人设)

大锤和基妹是脱离了正常人类很久的人,所以当他们见到那个女孩的时候,两个人都很怔愣。

“锤基!活的锤基!会喘气儿的锤基!”女孩激动的脸涨得通红

thor和loki面面相觑,谁也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loki:呵,蝼蚁,kneel……

女孩:啊啊啊啊啊啊九界第一傲娇基妹啊啊啊啊啊啊基神九界第一美不接受反驳您们两位cp出道吧啊啊啊走花路走花路!!!请大家多多pick我们锤基!

thor:……你可能误会了什么我们只是兄弟……

女孩:大锤也太直了吧这样子活该被捅!基妹儿忍你辣么久绝逼真爱!!!这绝不可能是兄弟情!

loki/thor:……行吧。

你开心就好。


6.

神兄弟开始觉得地球是个很棒的地方了。

他们没有asgard那么先进的科技,没有神族那么强的寿命,没有四季如春的好风光。

他们充满了战乱与饥荒,他们有些人愚昧无知,他们有很多烧杀抢掠的罪犯,在别人看来他们是很糟糕的种族,连他们自己也这么认为。

但thor和loki不这么想。

他们仍是善意的啊,他们会安慰每一个失落阴沉的人,他们会对他人的每一件作品充满善意,他们会包容他人的错误,只要语气和缓,态度温柔,你就能获得地球这个种族的包容

尽管他们不够好,但是他们仍在进步。


THE END.

——————————————————————————————

神经产物,自己也不知道在写啥

凑合看吧,这两天平均睡眠时间四个小时+

要疯了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