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能少女霍星并不想被拯救

喝海水的人最后是渴死的

【全员向】办什么复联?办个马戏团算了!(短篇一发完)

【小咸鱼的lofter产出目录】


极度ooc预警,超级沙雕的脑洞


cp向并不明显


——————————————————————————


1.


好的大家好我是希尔,对,神盾局前·特工,目前担任我们复制者联盟马戏团的主持人哈。


首先祝各位先生女士以及不男不女的各位大家早中晚都不好……咳,什么你问我为什么转行来做主持人?这就是个比较长的故事了。


你们的fury局长,对,就是那个秃头老瞎子fury,他快养不起你们喜爱的这群超级英雄了。


什么你说你家超英那么棒怎么可能会养不起?哦那你恐怕不知道你喜欢的超英有多狗 。


这群平均年龄不到三岁的大龄儿童哦真是让人操碎心,一言不合拆大厦,为了谁家媳妇更好看都能打起来。


你说这tony的战甲thor的锤hulk的拳头steve的盾一起上阵这谁能受得了。


这也就算了,隔壁x男剧组的某万也要来掺和一脚,非说他家查查没了头发颜值也能甩他们三条街?开玩笑,他们要打起来,他那头盔一戴教授都拉不住他,宛如入了水的大鲨鱼脱了僵的哈士奇这谁能受得了。


总之,这群开个会净打嘴炮见个面必定撕逼,出个任务打个反派都要每天上演三遍:


“come home.”


“I don't have it.”


“bucky?”


“who the hell is bucky?”


等等这样诸如此类的戏码。


搞得我们一把年纪的fury局长这也是很憔悴,每天心力俱疲的摸着自己本来就没头发的光头觉得快秃了。


更关键的是你们冷酷无情的铁人爸爸看到fury给他列的账单大手一挥就给撕了,并表示“复仇者联盟又不是我要成立的,我既不是队长也不是股东,要钱你找他,Jarvis,送客!”


???被轰到外面的局长表示我有一句mmp要写出来拿石头刻成雕塑砸在你头上。


给我们局长愁的呀整天掉头发……哦不对他没有头发可掉(笑)于是他就愁的整天吃东西并且义正言辞的跟我说“胃吃饱了,心就没那么空了。”


???我可去你妈的吧,神盾局都快穷的被逼做假账了,于是我们彻夜难眠的想办法。


结果有一天fury看了马戏团的宣传单,再回头一瞅身边这点人,哦呦不得了,这不就一现成的戏台班子嘛?


于是我们fury局长啊一拍桌子,就这么定了!成立个屁的复仇者联盟!咱以后开马戏团!就叫复制者联盟了!


什么?良心?没有,前两天刚捐了。


哦豁这个叨逼叨逼的成立过程可算是讲完了,好的那边那位先生请你醒一醒你这样睡觉很不尊重我的。



2.


好的看一下我们的节目单,我们可以看到首先是猎鹰sam和黑豹国王T'Challa的禽兽组,他们自由翱翔,他们展翅欲飞。


万磁王Erik先生客串了驯兽师,只见他轻轻松松把几个火圈升到空中,一只手指挥着sam和T'Challa跳。啊……好的Erik先生你别笑啊,这本来人就不多……


好的!我们的黑豹他身手矫健,前腿跃起、后腿蹬地使出了一招老汉推鸡般的起跳轻轻松松的越过了火圈,为什么他能够如此矫健?那都是因为我们的驯兽师在背后默默付出了辛勤的汗……屁咧!


是因为我们火圈尽头的猫薄荷!什么辛勤的汗水!不存在的!


镜头麻烦给一下sam谢谢,现在他正舒展了双翼,他起飞了!看他的动作多么漂……


等等我们这边出了一点事故……Erik先生显然没控制住,不小心把sam的翅膀和火圈吸到一块了,等等……不!Erik先生那个不能生扯的!诶!……算了就这样吧。


好镜头切回来,虽然sam的翅膀被扯掉一半且脖子上还挂了半个铁圈很凄惨的样子但是这个并不影响我们的演出哈,现在sam他敏捷的穿过了三个火圈,他旋转、他跳跃、他不停歇。


那么我们这个开场秀就结束了,我们场子里的气氛啊也很明显,并没有被点燃。


啊不用尴尬不用尴尬,但是那边的三位先生能不能醒一醒,虽然我知道我们的节目含金量不高且老万的紫红色头盔很辣眼睛但还是,请各位先生克制一下,尊重一下我们。


啊什么?您说您们只是眼睛小?啊真的很抱歉没有嘲笑您们胖的意思,ned、happy、wang先生真的很抱歉。


接下来到我们下一个节目吼,那么呢就是我们美国队长的经典金曲歌舞表演啦——《黑猫警长》


……不好意思错了错了串戏了串戏了,咳……《星条旗永不落》哈。


……大家都注意到了咱们这次的伴舞不是妹子们吼,那我来解释一下为什么,原因很简单,fury那个抠嗖的性格,是会花钱给队长请伴舞的人吗???


那大家可能会好奇,我们的伴舞怎么办呢?那解决办法也有很多昂,来,灯光打一下,三、二、一,天空一声巨响,铁人闪亮登场!


对!为我们带来伴舞的就是你铁人爸爸tony和他的Jarvis以及Mark1、2、3、4……+10086的兄弟们!


(战甲们:……卧槽?好歹这么多年一起过来的兄弟你就这么对我们?)


来前奏,起——!


诶诶诶大家别走啊大家好说好商量嘛!老万,封门!(拔枪对天)


(人群吓得瑟瑟发抖坐会座位)


(笑)这不就得了嘛,大家继续看节目。


嗯咳,寇森你克制一下,口水擦擦,醒醒,别忘了你打不过吧唧。


……


(人们宛如被洗脑过一般,脑子里回响着那魔性的旋律,双目呆滞,口水流出)


……别这样啊大家,来鼓掌!


欣赏完了愉快欢脱的歌舞,接下来是一出荡气回肠的经典舞台童话剧《美女与野兽》!


表演者:美艳的罗曼诺夫美女特工与真·野兽hulk。


来我们请上表演者们,接下来将由我为大家全程解说,诶诶那边那位女士,你啊什么啊?嫌弃我是不是?你以为我愿意干这主持人?我不想早点退休?啊?


好了废话少说,我们开始,首先第一幕,我们的总攻美女贝寡妇正在森林里打猎,别问我打猎是什么鬼,剧本是你们洛基太太写的,跟我没关系。


只见我们贝寡妇,她拿出了高科技武器,对准了不远处的一只小鹿仔,小鹿仔好像感觉到了危险,呦呦哀鸣了起来,那我们的贝寡妇呢她显然心软了……好吧她并没有,她果断的一枪射倒了小鹿仔。然后她走过去抗起小鹿仔的一条腿就把人家拖走了。


这告诉我们什么呢?那就是求饶一定要找对人,要找得找wanda这种,小姑娘心软没准儿就放你一马,你非要找寡姐这种人美路子野的,基本就是死路一条。


而我们的寡姐她并不满意这一点小小的收获,她再次端起了枪,瞄准了绿叶中的一点……她开枪了……


等等,这是什么!我们的寡姐她放下了枪,歪着脖子看树丛之中忽然冒出的巨大绿怪物。


这可不得了,要知道有绿必成你啊宝贝儿。


我们的寡姐她懵逼了,而绿色的野兽显然也很懵,啊,这子弹上头,他倒下了!


寡姐持续懵逼中,这……这怎么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说好的野猪呢?你这个……唉算了,也行吧。


说干就干,还是熟悉的扛起一条腿,还是熟悉的拖回去,没差!


把绿怪物拖回去的寡姐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儿,怪物醒了。


“hulk!——”


嚯,脾气还挺爆。


忙活了一天收获并不大还捡回来这么一个麻烦玩意儿的寡姐心情很糟糕,这她能忍吗?她能有好脸吗?


肯定不行啊!只见她一脚踹上去:“嚎个屁,太阳都下山了看不见?素质有没有?吵到别人怎么睡觉?啊?”


也不知道这句话是触动了什么秘密咒语还是怎样,我们的野兽就??变回了人类。


……


原来他曾经是个……被知识诅咒的科学家(tony:那我是啥),是知识把他变成了这个样子!错的不是他!是这个世界!


为了感谢我们寡姐的……救命之恩,绿巨人hulk决定以身相许。


……


就这么草率的。


结束了。


大家别看我,我今天也第一次看这个剧本,这什么沙雕玩意儿,过一会大家一起捶死编剧。


……


行了行了快进入下一个节目吧咱。


接下来请欣赏,由天团『绿基巴叉』闺蜜组(什么破名儿)带来的合唱歌曲: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又名本场唯一一个正儿八经的节目)


绿 : 上一秒我在纽约看烟火

基 : 下一秒我在阿斯加德喝莫吉托

巴 : 你感觉我 就像我感觉你

叉 : 世界上的 另一个我


……



叉 :上一秒我在柏林落大雨

巴 :下一秒你在曼谷天气晴

基 :你感受我 就像我感受你

绿 :世界上的 另一个我



……


叉 :人生到处是假正经

基 :变幻莫测捕风捉影 

绿 :  有几个陪我等雨停

巴 :难得真性情

……


基:天高海阔我的渊明 谁倾听


巴:岁月为我大浪淘沙

绿:而你被留下


巴:我的世界流转变化

绿:你却没时差

叉:啦啦啦啦 

基 :  我亲爱的你呀


……


(掌声和欢呼)

(妹子们的呐喊:啊啊啊绿基巴叉!绿基巴叉!出道吧!闺蜜组天团!)


(难得正经脸)感谢绿基巴叉天团为我们带来地倾情献唱,我们本场的气氛居然奇迹般的被点燃了?


好的那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台下的小姐姐们:


你好这位胸口印着“I love 绿基巴叉”的小姐姐,请问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小姐姐:(激动到几乎晕厥)我要!我要表白我们小哥哥啊啊啊啊啊啊求你们一起走花路吧出道吧啊啊啊啊啊啊去tm的马戏团大家多多pick我们可软萌可硬汉可互相伤害可真情流露的绿基巴叉小哥哥吧!啊啊啊啊啊啊!!!


好的,控制一下,控制住。(回头给绿基巴叉的加钱,答应人家的一车李子一箱布丁)


那么呢就到了我们最后一个节目啦。


压轴的当然是我们的年度大戏——


阿!斯!加!德!洛!基!之!殇!2!之“去你妈的紫薯精”


是的,著名神祇兼编剧倾情巨制,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超大场面制作,给你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重量级人物友情客串,从服装到道具到剧本全部由导演loki一手操办!给您绝对真实的观影体验!


前作《阿斯加德洛基之殇》在阿斯加德上映仅一月,突破年度票房总冠军!成为8102年一匹黑马,不知其续集能否突破自我,更创新高!


【序幕拉开】


(来Jarvis灯光走一下谢谢,小姐你偏台了……不,不是让你往中间站,是你挡道我们主演小哥哥了)


(老万?诶老万哪儿去了,赶快过来,道具呢?对就这个,往右,再往右,好……停!)


(bgm组我看一下……银护组星爵在吗?啊星爵老师您就把这个调整成自动播放就好,只要注意千万别放成舞曲,昂)








“How can I have a brother like you”


……


“The sun will shine us again.”


……


一个小时后


(全场一片静默,只有少部分抽泣声)






3.


啊我们的演出就散场了,从这个各位的反应来看也是十分的荡气回肠哈,但还是请各位情绪波动较大的小姐姐小哥哥们克制一下自己(笑)


接下来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各种反应不同的粉丝,品味品味人生百态:


(伤心欲绝派):我们基妹做错了什么?他只是想要爱啊QAQ为什么没有人来爱他理解他!他是个很善良的孩子啊嘤嘤嘤你们看他选了哥哥啊www锤哥你为什么就不能理解他www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呜呜呜呜


(哭到打嗝儿)



(愤怒质问派):为什么!为什么要虐我基妹!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雷三那么甜我磕了整整一个月你告诉我这是送!行!饭!?我!不!接!受!


(情绪失控派):啊啊啊灭霸老紫薯我哔——你妈啊啊啊你他妈是不是人啊啊啊老子哔——

#*¥”@#!!!


好的,因为拍摄器材的危险我们的节目就到这里(笑)可以看出这个节目非常受到大家喜爱。


那么我们马戏团本场的表演也结束了(可算他妈的结束了)那请大家也克制一下好不好,啊就是你不满意可以,你不要把白菜苹果香蕉皮往台上扔好不好?


我是希尔·现任复制者联盟马戏团主持人·临近崩溃打人的边缘·神盾局前·特工,本期节目就到这里,鉴于我们人物和器材等严重损伤的状况,本次就到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持!


好各位从开头睡到结尾的咱们醒一醒,一会保洁阿姨要收拾的。


请大家敬请期待下期节目。


也许吧。


————————————————————————————————


激情摸鱼


这tag没法打

评论(5)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