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能少女霍星并不想被拯救

喝海水的人最后是渴死的

『锤基』light of god (一)

不满复联三的一个脑洞

弟控海拉大姐的主场

反正就是无脑甜

更新不定,有可能一周更

    没有痛苦。

    没有悲伤。

    这是Loki醒来后唯一的感觉。

    四周是散漫的极光和莫测的星云,没有灭霸和他的孩子,也没有Thor以及横尸遍地的阿斯加德子民。

    这更像是一片虚空–––––纯白的虚空,处处都是纯白,像一片白色洪水包裹吞没了一切。
  
    没有生命和时间的桎梏。

    仓促之中Loki没能在灭霸手下成功制造出一个分身,以至于不得不把自己传送到这鸟不拉屎的荒地。

    Loki试图在这一片虚空里站起来,然而下一秒钟就发现了在自己身后的巨大飞船。

    那飞船是黑色的,散发着死亡的气息,周围甚至环绕着黑色的魔力。

    Loki惊惧地睁大了碧绿色的瞳孔,下一秒,巨大的黑色飞船缓缓打开,把Loki吞了进去。

    飞船的内部居然也是黑色的,而且居然该死的没有一点光……Loki缓缓打量了一下四周,还是默默咽下了嘴边那句谩骂。

    身后有人走来,Loki缓缓别过头。

    “……早上好……我的……
  
     
    ……姐姐?”

    身后站着的人一头枯槁的黑色长发,身材高挑。

    不管Loki如何不敢相信,他的身后,就是站着Hela,死亡之神,奥丁之子,他的姐姐,Hela。

    “嘿听我说,亲爱的姐姐。”Loki努力堆彻出一脸真诚的微笑:“我真不是故意闯到这来的,事情要从……”

    十分钟后。

    “So , you.”Hela沉思了一下,面无表情的说:“神后亲传的魔法师,手持六大宝石之一。”

    “就拿着这么一把破匕首近战去了?刺客法师你玩的很六?”

    Hela一把拎起自家弟弟丢在副驾驶,看着一脸无辜的Loki,无论如何也不能相信这么个死蠢模样的家伙是自己弟弟。

    Loki吐了吐舌头:“Well……sister,你要相信,这只是一个意外。”
   
    只有这样,Thor才能真正爆发出自己的力量吧。想到那个金头发的傻大个子,Loki碧绿眼睛里的光暗了暗,低下了头。

    “不过大姐……”Loki疑惑的发问,“你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呢?”

    Hela默默地看了一眼Loki

    “也许因为我是不死之身,死亡之神?”

    ……他再也不要和这个姐姐说一句话了QAQ……

    总之听了Loki唠叨了十分钟家底后,Hela终于问出了一个关键的问题:“所以,你有什么打算?”

    “我不知道。”Loki耸耸肩,“我甚至不知道Thor死没死,但愿这个傻大个没死————哦姐你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不是在担心他。”

    “让我想想……或许我们应该去中庭,到复仇者联盟基地去……”

    “不用这么麻烦。”Hela拎起Loki,坐到飞船控制板前,顺手打开了一块屏幕。

    屏幕正中间,出现了Thor。

    他们输了。
   
    他们居然输了?

    Loki简直不敢相信,那个无往而不胜,无数次拯救了地球,人类,和阿斯加德的哥哥,居然真的没有获得这次战争的胜利。

    不过

    幸好自己还没死

    可以继续陪着那个愚蠢的哥哥了。

    “果然没有我他们是赢不了的呢,中庭蝼蚁们。”说完Loki目光炯炯地看着Hela,“姐,去中庭。”

    Loki相信自己眼里的熊熊战意一定感动到了姐姐。

    然而下一秒,Hela就一巴掌把Loki扇倒在控制面板上:“小兔崽子还敢跟你姐我指手画脚……”

    然后一边嘟嘟囔囔一边把目的地设为中庭。

   “Fine, 毕竟,当着我面欺负我弟弟,除了Odin那老东西,还没有谁能活过一周。”

    说完,Hela把手搭在Loki肩上,说道:“从这到中庭还要很久,你看看这沿途的风景吧。”
   
    ……Loki盯着窗外空无一物的纯白,扭头用一种“我做错了什么导致你以为我瞎”的表情看着姐姐。

    “这是冥界的尽头,从周围的纯白,你可以看见你最怀念、也最爱的一切。”Hela淡淡的说。

    “那么,姐姐,”Loki挑着眉梢问:“你看到了什么?”

    “我?我看到了曾经率领千军、征服世界的日子。”

    “噢,那我们很像,我看到了在中庭炸纽约的日子。”

    Hela复杂的看了看这个跟自己很像的弟弟,走回舱去。

    其实他们俩都撒了谎。

    Hela其实看到了她,Frigga,Odin在一起的那段时间——虽然Odin这老家伙一如既往的讨人厌,但Frigga真的,真的,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母亲————

    画面定格在frigga给Hela编了一头小辫子的画面上。

    Loki则看到了Thor。

    这是当然的,Loki很自然的看到了小时候的那些幻象,不自觉的红了眼眶。

    “och!”Loki捂住被姐姐打了一下的头。

    “到了,别哭了,弱鸡弟弟。”

    Loki被姐姐提溜着悄咪咪溜进了复仇者基地,然后就看见大战后首次聚首的各位一脸丧偶式的沉痛。

    Loki觉得这情景简直太需要自己了。

    “surprise~”

    轻快的语调,干净的嗓音,那么熟悉,那么熟悉。

    Thor几乎是在回过头的一瞬间红了眼眶,跳起来奔向那黑发绿眸的小骗子。

    他就知道。Thor一瞬间有些哽咽,许许多多想说的话涌出来,变成了一句:“i miss you,brother.”

    “很好。”Hela一撩头发变出头盔:“现在我们来谈谈你把阿斯加德和我一起炸掉这件事。”

    Thor立马抬起头看着阔别已久的姐姐:“i miss you too. sister.”

    “……这次放过你。”

     “不过你们也太辣鸡了,他妈的老娘打了近一个世纪的阿斯加德就被你们两个败家玩意整没了?整没了?还有明明有宇宙魔方不跟灭霸硬刚我们阿斯加德人这么怂过?还有Loki你是小刀之神吗?”

    ……一刀见血。

    Hela坐在芬里多背上,唠唠叨叨的吐槽,全然没有注意到她可爱的两个弟弟已经抱在了一起。

    ……妈的死给

    火箭捂上了眼。

    “所以这是你家人?”tony老师站在旁边。

    “你才是他家人!”Hela和Loki齐刷刷地喊:“呵,中庭蝼蚁。”

     ……Hela的确是很有信服力没错,但是Loki你能不能先从Thor身上下来再说。

     “well,Loki和Hela真的很像一家人呢,不过男神你……仿佛被抱养的一样。”

     ……火箭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总之,当众人听说Hela是死亡女神时,纷纷要求复活自己的另一半,然而——

    “哦那可不行,因为你们说的这些人根本不在冥界。”

    “那至于他们在哪?嗯,你为什么不去问问神奇海螺呢?”

    总之,经过一番讨论,最后众人的目标定为——搞死灭霸。

    当然,众人包括Hela。

    在Loki的一顿忽悠下,成功点燃了Hela的一腔热血,最终答应一起fight for asgard。

    Thor会心一笑,他就知道,毕竟,又有谁能拒绝这个银舌头甜言蜜语的小骗子呢?

    黑色的飞船载着众人去往了未知的世界。





评论(8)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