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能少女霍星并不想被拯救

喝海水的人最后是渴死的

『锤基』light of god (二)

更新~
私设较多

小学生勿喷

——————————————————————————————

所有人坐上飞船的当晚,Loki很无耻地要求哥哥抱着自己睡,以作为两人久别重逢的礼物。

  虽然Loki已经比Thor高五厘米了——霜巨人体质就是高的任性。

  但Thor还是答应了这个无耻的要求。

  Loki窝进Thor怀里时Thor还是吓了一跳,两人都对白天那个意味不明的吻绝口不提却又心照不宣。

  “你答应过我不再用这种小把戏骗我的,Loki。”Thor吻了吻他弟弟的额角。

  “sorry,但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真的会活下来。”

  Thor紧紧抱着自己的弟弟,像小时候一样。他说:“Loki,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我也是,”Loki眨了眨碧绿的双眼,再次郑重地,把之前说过的话又说了一遍:“也许有时候我会嫉妒你,但永远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拿牛奶路过的火箭和扒门口偷听的海拉吓得动都不敢动。

  不知过了多久,Loki似乎已经睡着了,Thor才敢小心翼翼地活动了一下被loki压麻了的手臂,然后低头仔细端详怀里的小兔子。

loki睡着的样子看上去毫无威胁,thor几乎控制不住自己吻上去的冲动。

然后忽然感到腿一凉,thor低头,看见一只机械手臂正扒在自己腿上,敲了敲自己的腿,又指了指门外。

……tony·stark。

Thor安顿好Loki,跟着那只机械手臂走了出去。

  当然,他并没注意到他的小家伙紧跟在他身后,也走出了门,并悄悄蹲在了房间门口。

  房间里,steve和tony沉默的坐在一起。

  “所以,thor,你不给我们解释一下这个黑头发绿眼睛看上去很眼熟的老朋友吗?”

  “他有什么问题?”thor看上去是真的很疑惑。

  “well,你知道”tony皱了皱眉说:“我们不能允许这样一个不稳定因素留在地球上。”

  “他毁了纽约。”

  “地球现在经不起一丁点损失了。”

  thor脸色越来越差:“你们不可能赶走Loki。”

“thor,你得承认,地球不接受loki。”

  steve说:“thor,你不能因为他是你弟弟就无条件的信任他。”

  “他不是我的弟弟!”

  房间里的tony和steve,包括房间外的loki,全都呼吸一滞,紧接着就听到了thor没有说完的后半句。

  “...他是我的爱人。”

loki眼中的碧湖一漾,顿时就红了眼眶,tony和steve同时沉默,场面顿时变得有些男默女泪。

thor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说出这句话,他转身就走出了房间。

回到自己的房间,thor一眼就看到了loki红着眼坐在床上自己。

“你都听到了?”thor问。

“你觉得呢?”

thor一下心疼了,走过去抱住他的小弟弟:“你不用在意他们,loki,我会永远保护你。”

loki整个人埋在thor胸口,只发出一声闷闷的“嗯”,然后传来一阵阵抽噎,他每次跟thor在一起总会这样,虽然伟大的邪神loki总说那是生理反应。

不知道过了多久,loki小声的问:“地球……真的不接受我吗?”

嘴上不说,果然心里还是在意,thor哑然失笑的同时又有些心疼,他的弟弟,无论何时都是这样骄傲。

不管他炸过多少次纽约,捅过多少次哥哥的肾,本质上还是那个说着“我可不会让哥哥独自出战约顿海姆”的小孩子。

thor把loki紧紧搂在怀里,陷入了沉睡。

“嘿,曼蒂斯,来看看这个。”道格拉斯在水晶球前面喊。

“i'm groot”(你们快看高贵天使怀里抱着的那个人。)

“哦,天,看他的面孔是多么精致优雅,身形是多么高挑,简直就是最完美的天神……”

“……shut up,卡魔拉。”星爵在一边一脸黑线。

“啊,真希望我们能够回去。”卡魔拉憧憬道。

“我们一定会的。”曼蒂斯肯定的说:“我看到了thor和他弟弟浓烈的爱意。”

“他们会成功,我们终有一日,会回到心爱之人身边。”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