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能少女霍星并不想被拯救

喝海水的人最后是渴死的

【泥石流出版社】大家都爱的她们,是什么味道的?

#又名舌尖上的太太们,再名不要催更了 你们的太太已经被我吃干抹净(bushi)了ww

#我简直太丢脸了ww,真人就在屏幕里还能ooc成这样

#写饿了可还行

#这篇文告诉我们不按时更新就会被变态的甜酒抓去做鸽子汤,比vision的小蛋糕还黑暗料理

呜呜呜我没有写出太太们的十二分之一的美好与可爱!我爱你们啊啊啊啊!

然后颤巍巍@正主:

@黑羽霞子   @青穷   @宫卿   @moon river   @纹印用来发文的子lo

——————————————————————————

1.

【黑羽霞子太太】: 咸甜相宜的仙贝呀(●'◡'●)ノ❤

或许你吃过仙贝吗?

一层细腻的,混合着咸甜味道的仙贝粉均匀地敷在仙贝上,轻轻地磕掉粉末,一口咬上去,脆脆的仙贝发出“咔嚓”的声响。

金黄的仙贝一下被咬断,露出白色的截面,仙贝粉轻轻扑起一层,在阳光中像细碎的浮尘。咸甜的口味各有各的特点,却又不互相影响,一口下去满是幸福。

黑羽霞子小姐,您就像咸甜相宜的仙贝吖。

正经的画风是甜口的,一口下去没有什么哗众取宠的独特口感,但甜味却每一口都扎扎实实,唇齿间就让人无法自拔地被吸引,一块一块地吃上了瘾,紧接着就是卡路里爆棚但仍然无法割舍。

沙雕的话是咸味的,不知道为什么,这种个人风格浓烈而独特的咸味放在这样一道甜点上却并没有任何违和,反而融合了两种味道,在看久了正剧之后,忽然的沙雕不会显得突兀,反而新奇。在吃甜味吃的有点腻时,又适当调剂了胃口。

黑羽霞子小姐,真当美食界瑰宝。

黑羽霞子小姐牌仙贝,上架第一天就被抢购一空,她的fo们纷纷打call表示:

“太太神仙下凡!”

“哈哈哈哈xswl什么沙雕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好喜欢”

“太太今后也请继续加油”

甚至还有这种当场吃嗨神志不清的表白:

“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我超爱你!!!我喜欢你的每一篇啊啊啊啊我爱您!听见了吗我爱您!aaaa!”

那是当然的呀。

因为她值得我们所有人的喜欢啊。

她阿,不但食用美味,而且每个作品都倾注了心血,面面俱到的同时又点到而止,还很和善的对大家啊。

这样咸甜味又可爱的太太,真是把大家圈得死死的呢。

喂,你怎么还不预定?抢不到太太的话,哭都没地哭哦!


2.

【青穷太太】微辣麻辣变态辣的小龙虾啊!!

夏天到了,在微凉的晚风中坐在街头灯光昏暗的热闹大排档里,冰镇啤酒翻滚着白色的泡沫,烟酒味很浓重,大嗓门的中年男人爆出一阵阵笑声。

烤茄子蒜香鲜嫩,牛板筋有嚼头筋道,蜜汁烤翅滴着金黄的香油,羊肉串香飘十里。

真是太棒了。

但你真的不考虑来点麻辣小龙虾吗?

鲜香,麻辣,火红的小龙虾,棕红的辣椒,黑色的花椒,橙红的汤汁,散发着炝锅爆炒的油香,红彤彤的一看就很下饭。

剥开火红的外壳,漏出鲜嫩的虾肉,先把壳放进嘴吮吸一下,充分感受小龙虾汤汁的香辣和虾肉的美味,在把虾肉放进嘴里咀嚼,肉很少,但那一瞬间味蕾间爆炸的火辣,是无可取代的。

咦?

这不就是我们又辣又爆,脾气不好的社/会人,青穷太太吗?

她多棒呀!

久闻大名,也知晓她众多称呼,黄/穷,富贵儿,黄/富贵儿……

第一次见面,才发现她真的是写的了文发的了片,调戏得了萌新怼得过好友,让我们一起为她和其他太太的塑料姐妹情干杯。

要知道第一次遇见黄/穷……不是,青穷太太,我就立马被圈粉了www。

哦莫,这个太太我喜欢!够辣!我要认她当师傅!我要和她#/¥*^……

(未曾谋面的霜野太太,我对不起您)

但总之,我最喜欢的,还是她穿着短款衬衫和热裤,外套不好好穿拽的二五八万,霸气侧漏地站在我身边,手机里放着不可描述小/片/片,拽拽地问我:

“啧,小孩儿,看/片/儿吗?”


3.

【宫卿太太】:齁儿甜齁儿甜的蜂巢蜜la!

哦,这就是我们黑羽霞子太太的老婆,宫卿太太。

她看上去是不是特别人畜无害?是不是水灵灵地像朵小白菜儿?是不是无辜软萌看上去就像是清淡的不行,跟那帮鬼畜的重/口/味太太特别不一样?

我一开始也是这么以为的。

后来发现。

屁咧!

说她清流的各位,你们没有看到她的车和她的沙雕文嘛?

她简直就是一块齁甜齁甜的蜂巢蜜!甜中带/黄,她写的车会把你深深地拽进坑,然后你就像被蜂蜜黏住了似的,再也别想出坑!

宫卿太太她和黑羽太太站在一起,简直是想把我们齁死!口味清淡的各位一定慎入!剩下的口味重的我这样的请继续跟我不要命地磕子宫!

说起这两个人啊就不得不谈起她们的沙雕脑洞,毫不夸张地讲,甜中带咸,洋中带土,感觉分分钟就要给你来一段儿相声,纯正的京片子味儿。

说起来,这位甜/黄/甜/黄的太太,高产还心灵手巧,会温柔地为爱发电,和黑羽太太的互宠日常温馨到会让你不由自主保持和暖的微笑。

啊,这样的太太啊。

讲真,即使冒着一口胖十斤的风险,这块蜂巢蜜我也吃了!


4.

【moon river太太】:盛夏里冰冰凉凉的一碗梅子汤w

如果你认为我们只有重/口味的太太,那你就错了。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团长小天使,moon river太太,也就是大家俗称的月河太太。

恐怕是唯一一个写沙雕脑洞都显得正正经经清甜可口的小姐姐了叭。

早上会起来去锻炼,生活规律,按时乖乖的更新,会和群里的新人们问好聊天,她是一碗酸酸甜甜的梅子汤。

碎冰把白瓷碗壁撞得叮啷响,酸甜的青梅浸泡在冰凉的梅子汤中,散发出清爽甘甜的香味。微酒红色的梅子汤里浸泡着调味养生用的中药材,平添几分药材的清香。

夏天宁静的夜晚,不妨端上这一碗梅子汤,坐在藤椅上安安静静地赏一会月光。

若是吃腻了重口,那么便来品一品清甜解腻的梅子汤吧,没有人不喜欢香香软软的月河太太不是吗?

她是乖巧的恬淡,是酸甜的梅子汤,是lof兢兢业业地产出的文手中的一名,是我们的团长。


5.

【纹印太太】:甘辣冷冽的清酒

一壶上好的清酒,入口的那一瞬间,你会先感受到它的辛辣,苦涩,冷冽与清澈。

等到刺激性的味道都慢慢消去,才会有那么一点火辣辣地甘甜,还夹裹着酒精辛辣的火热,然而那总归是甜。

我们像清酒般的纹印太太。

是个很认真的人吧。

指导新人改稿子的时候认真无比,极其犀利地找出了其有问题的点,并指导改正。

写的文里画风也非常正,没有很欢脱,只是很专注的叙述故事,总能在里面发现一些埋在底下的情感与隐喻,时常令我敬佩不已。

但别忘了,即使是一杯干辣冷冽的清酒,到最后的回味也是甜的,纹印太太也同样如此。

虽没什么沙雕画风,但并不让人觉得古板严肃,反而从中品味出一丝温暖,尤其是有关于闺蜜组的感情,那种细腻的感情刻画,只会让人羡慕与感动。

字里行间透露的是太太本人的温暖与喜乐啊。

您是辛辣冷冽的清酒,也是回味渊长的甜酒。

评论(2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